旅游学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实践体系存在问题与建设思路”专题教研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1-28 16:04 来源:未知 作者:教学 阅读:

11月23日下午,由旅游管理系和酒店管理系联合主办的“旅游管理专业实践体系存在问题与建设思路”教学研讨会学校教师驿站顺利举办,研讨会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吴国琴老师主持。

图片1.png

旅游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友亮副教授从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目标、教材选用、课程定位、教学重难点、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思路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李明伟博士从是实践教学的重要性、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软件使用四个方面分享了在讲授《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时的经验交流;江晓晗博士这对酒店管理专业的校内实验实训中心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交流;章杰宽博士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分析;罗艳玲老师针对旅游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吴国琴老师针对旅游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学科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旅游管理教研室、酒店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也参与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赵阳阳博士、余康博士分享了个人所主讲课程的经验和优秀做法。旅游管理专业是应用型专业,本次专题教研活动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