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01-11 10:01 来源:未知 作者:教学 阅读:

1月9日下午,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在实训楼601教室召开。副院长郭军升、旅游管理系主任吴国琴、教务员罗艳玲、辅导员张庆敏、全体指导教师及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庆敏主持。

副院长郭军升在会上对2016级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从端正实习态度、注意实习安全、做好自我正确定位、培养合作精神、树立形象意识等方面,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关于实习的总体要求。

教务员罗艳玲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所要完成的实习报告、实习日志等相关材料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安排。

动员会上,还邀请了2015级实习生代表程闪闪、邬梦歌同学分享了专业实习心得和感悟,并对2016级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动员会结束后,各位实习指导教师分别召开了本小组的实习工作安排会议,为接下来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