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9-04-02 16:07 来源:未知 作者:教学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强教师专业素养,3月15-26日,旅游学院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教研室组织进行,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学院成立了专家组,制定评选规则,从教学目标、内容、过程、方法、效果、素质多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4月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表彰了获奖教师,并颁发了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形成了教师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氛围。本次教师教学竞赛的圆满举行,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教学、教研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