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2018、2019级导师制考核工作安排

时间:2020-11-03 15:28 来源: 作者:张俊 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信院字【2017205号)文件精神,对20182019级各专业导师制工作中的各位导师进行考核。现将旅游学院的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标准

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信院字【2017205号)内“附件”《信阳师范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指标体系及标准》来进行。

二、考核方式

按照考核标准,由每一位学生对自己的导师对于过一阶段的导师制工作履行情况,按照考核标准,逐项打分。

三、分数核算及等级确定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信院字【2017205号)的标准确定ABCD四级。

分数核算根据以下公式计算:

 

其中:e表示总评得分;n参与评价的学生人数;f表示每位同学实际打分总和。

四、考核时间

1.2020113-9日,各班级同学自己打印《信阳师范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指标体系及标准》(从班委处获取电子档)。对照表格逐项实事求是地对导师进行评价打分。(必须给出最终的等级分数,只简单给出A或C,考核结果作废。)

2.2020119日,各班将学生评价表格收齐,由班长或学习委员上交到教学口(经管楼414室)。由教学口组织人员进行专门统计。

3.202010月10日至11日,教学口统计核算各位导师的评价结果。

4.202010月12日,教学口上学院领导上报核算结果。

5.202010月13日,公示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