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10-29 16:39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王晓璐 阅读:

10月29日上午,我院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院长高军波、副院长江晓晗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学们的谈话主要围绕学风、教学环境、学院教学设施、以及对即将面临的专业实习和考研的疑惑和设想展开。同时,学生们也对学院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和教风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高军波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会将问题解决在平时,力争做到立行立改;对于不具备条件的,给同学进行了解释,并指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

最后,江晓晗表示会经常深入到学生当中,及时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