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3-07 17:33 来源:未知 作者:王晓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实习过程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专业实习工作顺利推进。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本科专业实习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教学副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和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郭军升主持。

DSC_0942.JPG

首先,会议听取各实习小组指导教师的工作汇报,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做出具体安排。随后,集体学习了《旅游学院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实习管理机制。郭军升副院长要求:要着眼全局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树立安全意识,严格管理;要以关爱之心开展工作,及时帮助实习生解决各种问题,并指导他们高标准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彭荣胜院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专业实习有序、顺利进行;二是要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实习指导教师是第一责任人;三是要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全方位、全过程跟踪指导,把可能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