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专业实习活动

时间:2022-09-13 16:0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专业实习是学生必修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一次综合训练,也是提升学生工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教学形式。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理论与实践联系,洞悉行业发展前沿,根据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9月10日,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实习指导教师带领下,前往杭州、南京等地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为应对当前疫情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旅游学院积极筹划、细化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学院书记、院长任组长的专业实习暨应急工作小组,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及各项工作责任人,确保实习工作抓实抓细。通过多次召开实习指导教师专题会,强化压力传导,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实习基地双选会、实习生动员会、实习生安全和职业教育专题会等形式,帮助学生熟悉实习管理规定、实习岗位要求,学习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实习生强化安全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更快适应实习工作。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实习生均安全抵达各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活动,后续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全员持续关注实习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多措并举做好专业实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