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课程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课程资源 > 正文

酒店运营管理

时间:2018-09-12 16:29 来源: 作者: 阅读: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饭店的分类方法与等级评定;现代饭店运营管理的概念和理念;饭店服务质量的概念及构成以及评价体系以及掌握公共关系策划相关知识。熟悉饭店财务管理的特点,饭店物资设备的种类和饭店物资保养制度。理解饭店管理的内容,饭店集团的管理形式及经营优势;饭店服务质量控制的方法及程序,饭店服务质量程序设;饭店市场营销原理,饭店人力资源招聘、培训、考核的基本方法。
     掌握饭店服务质量模型分析饭店服务质量构成方法,掌握饭店市场营销组合策略,能运用市场营销组合策略进行营销,能创新设计饭店市场营销手段。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在饭店运营管理中的运用,能运用相关知识进行饭店人力资源方面的基础性工作。掌握饭店成本控制与收益管理的方法以及财务报表分析的常规方法。会运用常规成本控制方法进行常规的收益管理。能运用相关知识处理饭店设备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