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

时间:2019-05-22 08:40 来源:科研 作者:吴国琴 阅读:

      5月21日上午,旅游管理系章杰宽博士在403会议室为全系教师做了“SSCI论文写作和投稿”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是旅游管理系“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系列创建活动之一。

      章博士围绕什么是SSCI、旅游及酒店管理领域的SSCI期刊、SSCI论文的内容和格式规范、SSCI论文的投稿程序等四个方面,与与会老师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各位老师纷纷就英文论文写作及投稿事宜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SSCI是国际上社会科学领域最权威的引文数据库,SSCI论文发表是衡量一个科研机构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各位老师期望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能够按照SSCI论文的写作规范,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共同提高旅游学院在全国乃至全球旅游研究领域的知名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