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时间:2021-10-06 15:41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谭美容 阅读: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博士教师更好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0月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院长高军波以及15名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高军波主持。

首先,雷前龙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并将持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力度,提升教学科研条件,加强人才培养的管理服务。座谈会上,博士们也畅所欲言,主要围绕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科研团队组建、教学考核以及科研环境改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在发言中既提出了面临的紧迫问题和长期困难,也给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自身的准确定位和对学院的殷切期望。

高军波认真听取了每位博士的发言,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表示,博士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学院将认真研究解决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他提出了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明确使命,聚焦重点,持续推进;二要立足自我,精准认知,创新思维;三要坚持努力,持续付出,全力投入;四要自我积累,自我要求,自我提升;五要科学精准,学科交叉,加强外联。                

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科学研究的保障力度,不断改善教师科研条件,持续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让广大教师在氛围浓厚、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取得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