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到息县开展旅游扶贫规划编制调研

时间:2018-08-06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科研 阅读:

       8月3日,受信阳市旅游局委托,院长彭荣胜教授带领部分骨干教师到息县八里岔乡任店村进行实地调研与考察,全面深入了解帮扶村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并在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滕小玉等人的陪同下,与息县旅游局局长瓮海山、八里岔乡党委书记陈敏、当地村干部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与沟通,并就下一步进村开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科学编制旅游规划是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保障。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不断强化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为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的实践能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