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二)

时间:2021-11-10 16:26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魏超 阅读:

11月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第2期),会议邀请了地理科学学院李清飞副教授和我院刘玲博士担任主讲,全院所有参加国家级课题申报的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军波主持。

高院长首先强调了国家级项目申报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刘玲博士结合自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历,从选题及项目的凝练、严密的设计论证、反复的修改完善三个方面向与会者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李清飞副教授结合自身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经历,从选题、细节、创新点等方面向与会者分享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相关经验。分享结束后两位主讲人分别和在座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旅游学院将根据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进度,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和院内国家级项目主持人担任主讲嘉宾,举办多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持续推进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