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校外评审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22-02-22 13:45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刘娜 阅读:

为扎实推进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2月21日,旅游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校外评审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敖荣军院长、龚胜生教授和余斌教授莅临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旅游学院院长高军波教授主持。

会议之初,高军波院长对参加评审会的华中师范大学专家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旅游学院在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向专家组学习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评审会加强两个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交流与合作。在随后的评审会上,基金申报人围绕基金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及技术方案等进行依次汇报,专家组逐一讨论申报人的选题,并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等方面指出项目申请中出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精准化评审意见。

最后高军波院长再次就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向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表示感谢,并要求每位申报人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全力以赴认真打磨申报书内容。此次国家级项目校外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