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2-10-13 16:42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科研办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启动会。院长高军波、院长助理李明伟和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请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明伟主持。

会上,李明伟详细解读了《旅游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方案》,对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做了部署。随后,与会教师依次发言,就国家级课题申报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汇报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

高军波院长逐一点评分析,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深刻认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思考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明确各自在国家级课题申报中的角色定位。最后高院长提出三点行动建议:感受压力,开始行动;周密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努力,持之以恒。争取在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