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征文

时间:2022-11-11 11:24 来源:河南省地理学会 作者:科研办 阅读:

为促进河南省地理学创新与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以优质的学术研究成果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河南省“十大战略”,进一步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的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地理学会工作安排,“河南省地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11月18-20日在南阳师范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为参与承办单位之一。

一、会议主题

生态安全与现代化河南建设

二、选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南水北调中线水安全与京宛战略合作

2.新型城镇化与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3.绿色低碳转型与低碳河南建设

4.“3S”技术与数字化转型

5.空间规划与乡村振兴

6.文旅文创融合与旅游业发展

7.地理学与防灾减灾

8.地理教育与学科建设

三、征文要求

论文格式参照《地理学报》稿件要求,包括论文题目、作者信息、中文摘要、正文、关键词、参考文献等。

四、论文评选

组委会对提交论文进行审核,并将入选论文进行编辑整理。为鼓励和支持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本次年会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会议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参选青年优秀论文的汇报人须为第一作者且年龄不超过35岁、需提交论文全文并参会进行口头报告。

五、论文提交

1.拟进行报告的学者须在11月14日18时前将报告题目发至会议电子邮箱:hnsdlxh2022@163.com。

2.拟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青年学者须在11月14日18时前将论文全文发至会议电子邮箱:hnsdlxh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