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3-01-17 23:43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科研办 阅读:

1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高军波出席会议,我院拟申报2023年国自科项目的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军波院长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申报人依次就申报选题思路及进展同与会者进行了汇报交流,高院长逐一进行了点评。第二环节,高院长结合自身经验向与会者分享了国自科申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近年来申报、函审及会评变化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高院长强调了国自科项目对青年博士的重要性,要求结合预研阶段评审专家给出的建议,并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认真修改,加强论证,不枉费一次准备一年,一年一次的机会。学院将按照“引进来,走出去”的思路,注重与校外高水平团队和平台机构合作,努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此次会议对我院国自科申报起到良好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