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会

时间:2023-03-15 09:44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科研办 阅读:

3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会议。院长高军波、副院长吴国琴、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全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岗教师与会。会议由副院长吴国琴教授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科研秘书汇报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第二环节,参会人员围绕2022年个人科研工作总结及2023年计划、研究方向及工作思路、对学院科研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轮流发言;第三环节,高院长总结发言。在会议过程中,吴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博士的发言,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逐一进行了反馈。

高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博士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2023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开启,旅游学院将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的科研工作积极性,有针对性地组织科研团队协作攻关,争取在课题立项、平台建设、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科学研究的保障力度,不断改善教师科研条件,持续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从而取得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