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李明伟博士在SCI刊物《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发表论文

时间:2020-06-09 16:17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旅游学院李明伟博士在SCI期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期刊上发表题为“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in China: the Optimal Evaluation Period of Transportation’s Application Performance”的学术论文。

论文通过参考一般建设项目评估方法和评估时间的选择方式,在定性分析的基础上引入向量自回归模型,对ITS应用效益评价的评价时间展开讨论,得到一个能够真实反映ITS应用效益的时间值,即测评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应用效果评价的后评价时点。研究结果显示交通信息化投资对促进城市交通路网运行速度提升作用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其产生的效应将在ITS建设完成之后的一段时间对路网速度提升产生持续影响

李明伟博士为该文章的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其硕士研究生李琳为第二作者。该论文受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9YJCZH082),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8CJJ088)及信阳师范学院学院青年南湖学者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