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专题

时间:2018-11-06 17:24 来源:未知 作者:党建 阅读:

11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的“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专题的三篇文章《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着力遏制腐败滋生蔓延势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会议强调,新形势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强化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者、执行者、推动者的责任。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反腐倡廉建设这篇文章,切实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