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18-03-06 17:15 来源:未知 作者:党建 阅读:

3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曹明贵、副书记张晓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晓峰主持。

会上,曹明贵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在学校2018年春季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教育系统基层党建质量年和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做好支部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几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

张晓峰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希望各党支部能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开展工作,创新党支部工作和活动方式,不断加强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提高党支部促进改革、推动发展、凝聚党员、服务师生的能力。

曹明贵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树立学习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履行好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保持良好的心态与工作状态,工作中相互配合协调,为学院发展尽心尽责。

会议也传达了学院党委会通过的关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人员调整的通知。

IMG_9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