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

时间:2022-09-20 21:35 来源: 作者:王亚文 阅读:

9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404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旅游学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会上雷前龙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章党规有关要求,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强化整改,确保巡视“后半篇文章”落地见效,抓好整改是长期的政治任务,对已经完成的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整改任务,定期开展“回头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持续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