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

时间:2022-11-18 17:53 来源: 作者:王亚文 阅读:

11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404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会上雷前龙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按照党章党规有关要求,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红旗渠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增强组织力量、凝聚力量、战斗力量。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