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讲核心价值观 实现青春梦想”初赛

时间:2019-04-16 21:13 来源:未知 作者:钱露露 郝超楠 阅读:

       4月16日,我院团委举办了以“讲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理想”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活动由17级、18级参赛选手参加,由郭赛楠、黄佳蓉等人担任评委。

2019041721143857.jpg

       活动伊始,行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以及举行本次活动的意义。演讲者紧紧围绕着核心价值观十二个词展开,以亲身经历来讲述那些我们身边的价值观故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郇文倩在一首《我的中国》演讲中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她告诉学子们青年要担当起时代责任,争做时代的新青年,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是中国青年的一个重大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参赛选手按顺序进行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激动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在座各位的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们讨论并公布进决赛的人选。

2019041721144918.jpg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实现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学子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