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诚信天下,信筑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19-07-01 13:26 来源:未知 作者:赵淑楠 阅读: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6月21日,旅游学院各班班级于经管楼教室举办关于“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班会以观看ppt对学生进行教育,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良好的品质之首是诚信。在校期间,诚信就是真诚待人,认真做事,不做虚假学问,诚信考试以及诚信贷款等。只有努力做到这些,才称得上是一个诚信的大学生。从长远来讲,要构建诚信社会、和谐社会,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必须首先讲求诚信。诚信做人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感恩亦是当代社会着重强调的美德之一,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感恩是每个人的精神上的财富,更是一种健康心态的表现,所以我们应以感恩作为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做人的起码修养。

2019070213493884.jpg

2019070213500499.jpg

2019070213534510.jpg

2019070213522413.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同学们普遍认为,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今后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