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时间:2021-06-11 17:31 来源: 作者:张俊妍 阅读:

为加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611日旅游学院主要团学干部于经管楼401召开了工作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老师、团委老师赵子鉴、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赵子鉴主持。

会议始,赵子鉴老师对团委学生会下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指出我院新媒体对学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要求各部门对所开展过的工作策划书和工作总结重新归纳总结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赵子鉴老师对我院学生会、团委各部门现存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学生会、团委内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赵子鉴老师着重强调四史活动的总结工作,他指出,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深思细悟中了解“四史”,在知行合一中体会“四史”。路璐老师在会议最后总结道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不断进取,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态度,更加认真严谨地对待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工作,共同为旅游学院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规范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增长自己工作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灿烂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