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升旗仪式

时间:2023-04-17 14:39 来源:学生工作 作者:团委 阅读:


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我院于4月17日清晨在综合楼前明德广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团委老师赵子鉴、2022级辅导员王亚文及20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6: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礼护卫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学院退役士兵2021级学生贺雷涛、2022级学生代表杨紫悦相继在国旗下发言,希望同学们以青春筑梦,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以实干担负时代使命。团委老师赵子鉴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作总结讲话,要求广大青年团员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行动来锻炼能力,增长见识,锤炼坚毅品格。二要脚踏实地逐梦旅,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时代新青年;三要惟实励新奋征程,用知心、热心、爱心、创新绘就青春画卷。

此次升旗仪式,是学院“国旗下的礼赞”活动的重要一环,学院也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崭新的起点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