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心有语,爱无声”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31 10:59 来源: 作者:靳园园 张冰洁 阅读: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心理调适的技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旅游学院心理部在“5.25”心理健康月期间成功开展了第一届“心有语,爱无声”手语舞比赛线上活动。通过网上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赛,上交优秀作品,通过层层选拔,共9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他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用手语舞对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表演十分精彩。


图片1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手语,感受聋哑人给予我们的积极人生态度,使大家学会以正确的心态面对疫情带来的生活与学习中的压力。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拍摄手语舞视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关键的战役。用手语舞抵御病毒,用真心为中国加油,为保卫生命健康的战士们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