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心印暖阳,不负韶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06 12:59 来源: 作者:耿旭 阅读:

2020125日,冬天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扰,旅游学院心理部于上午在钟秀岭组织了一次游玩活动来缓解同学们心中的压力,让同学们能在临近考试之时不会产生忧虑,让同学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生活之中去。

在游玩期间我们举办了胡思乱想、谁最棒、动作传声筒、添“油”加“醋”等一系列的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玩的非常开心,每个人都积极的配合,大家都很乐意融入到活动当中来。

随着董文龙开始了绕口令活跃气氛‘走一走,扭一扭,见一棵柳树搂一搂’,游戏就开始了,在‘蒙眼抓人’游戏中,被围巾选中的同学要蒙着眼去抓到其他人,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迷惑蒙着眼睛的那位同学,在玩耍时有说有笑,密切配合,大家都十分活跃,我们也通过了此次活动更好地认识了大家,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同学们一起玩耍。


这次游玩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也是在这刚入十二月的美好时光,相信同学们也是收获了好心情。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协作,本次心理健康游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