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秀出宿舍,秀出你我”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22-05-02 10:11 来源: 作者:刘苏莹 阅读:


5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抗疫能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4月26日至5月1日,旅游学院举办“秀出宿舍 Show出你我”宿舍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心理部干事秦喆担任主负责人。

活动始,由六个宿舍的的同学们纷纷展示各自的宿舍才艺,各自介绍宿舍成员,分享属于她们美好、温馨的宿舍生活。每个宿舍所展示的才艺让同学们感到了开心与快乐伴随着快乐的时光,我们也迎来了最后的评分环节,经过最终的评分604宿舍靳卓釾,张淑兰,杨彤,魏鑫荣获一等奖最后此次活动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密切的宿舍成员关系,提升了宿舍关系的融洽度,构建了和谐的宿舍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