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贷款毕业生还款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01 07:04 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就业 阅读:

为调动贷款毕业生积极还款的积极性,落实和完善助贷工作。3月31日晚,我院在经管楼201教室顺利召开2017年贷款毕业生还款动员大会。我院团委老师张庆敏、团委助贷办成员以及2013级贷款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路璐老师讲述了诚信还款和延迟还款各自的利与弊,鼓励贷款毕业生们要按时还款。随后助贷办成员王雨以ppt展示的方式详细地讲解了具体还款流程。清晰的图片和流利的解说,从还款期限、还款方式、操作流程、问题解决等方面向贷款毕业生们准确清楚的展现出来。最后路璐老师再次向贷款毕业生们重申了还款流程,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多方面清晰的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存疑之处。

本次贷款毕业生还款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动员和提醒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积极还款、及时还款。贷款毕业生的顺利还款,对落实我院助贷工作和响应国家助贷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旅游学院 高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