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时间:2017-05-22 18:00 来源:未知 作者:团学 阅读: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应征入伍。5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在经管楼201教室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干部和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武装干事张庆敏老师主持。

      会上,张晓峰带领大家观看了信阳师范学院征兵宣传片,并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他还提出军营作为一个大熔炉、大学校,能够更好培养同学们的意志力、爱国精神和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得学生们个人综合素质得到全面锻炼和提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军。

      张庆敏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从学生个人发展、经济福利和退伍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就学生们提出有关入伍条件和个人部队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的顺利开展,让该院师生详细的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深切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魅力,极大的激发了该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旅游学院张庆敏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