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旅游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0-10-19 16:52 来源: 作者:石金伟 阅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旅游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经管楼204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旅游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路璐、科研秘书谭美容就业部学生干部作评委,大赛由苗新沛主持。

初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PPT演讲和现场评委提问十一名参赛选手演讲过程中,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充满了感染力,整个演讲内容从自我介绍、职业兴趣、SWOT分析等多个方面全面展开。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评委们的情景提问更是加深了选手们对职业规划的了解,锻炼了选手的应变能力结合前期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通过现场打分,共有五件作品获奖。学院将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文件精神,把最好的作品上报学校。

最后老师作了现场点评,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剖析。

本次大赛,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使我院学子更加了解专业发展脉络,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