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旅游学院与商学院西安校友分会成立

时间:2017-07-02 10:40 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就业 阅读:

追忆青春岁月,续谈师生情谊。7月1日,旅游学院与商学院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陕西师范大学成立。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百超,我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副院长潘国兵、副处级辅导员路璐,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李毓,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副处级辅导员张海霞,商学院何学松、贾蕊以及我院李晓英、张庆敏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西安校友会会长张金桥、常务副会长江祥奎、秘书长陈解悬,数学与统计学院西安校友分会会长陈清江等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2000级校友刘晨主持。

会上,2010级校友崔灿作了西安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曹明贵宣读了西安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名单;大会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西安校友分会章程和组织机构人员名单。DSC_0127_爱奇艺.jpg

旅游学院与商学院西安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2000级校友陈解悬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母校领导老师校友们的支持和参与,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栽培,同时表示一定能够把旅游学院与商学院的首个校友分会建设好,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助互利的平台,发挥好校友会的积极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西安校友分会会长陈清江代表兄弟学院的校友分会对旅游学院与商学院西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曹明贵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旅游学院与商学院的西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达了与校友们再次见面的激动和喜悦之情;其次介绍了旅游学院与商学院的发展历程;最后希望每位校友都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要发挥好校友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彭荣胜发表了讲话,他对旅游学院与商学院的西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还指出校友身上承载着学院、学校发展的历史信息,校友的发展是母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和结晶,希望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平台上相互支持和帮助,积极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最后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旅游学院商学院.jpg

盛正国发表讲话,指出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一个纽带,一定要在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和分校友会与学校总校友会之间三个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百超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各地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其他校友们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立足于个人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同校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