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校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19 10:29 来源: 作者:黄倩、柳潘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团结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11月18日,我院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校友联络会,旨在分享各位校友的人生经历和职场经验,为在校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与借鉴的平台。

这次校友联络会议,均来自我院优秀毕业校友,他们拥有丰富的职场经历。在校友们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了他们在学术、职场以及生活各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心路历程。这些宝贵的经历不仅为在校学生们提供了借鉴和学习的榜样,还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和互助精神。在交流会上,校友们还分享了他们对于末来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的看法。他们强调了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重要性,鼓励在校学生们要勇于尝试、追求梦想,并始终保持对末来的信心和热情。此外,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几位知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作为特邀嘉宾,他们为在场的校友和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指导和建议。这些专家们强调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以及持续学习等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

此次校友经历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分享经历和感悟的平台,更为在校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末来的窗户。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校友们的友谊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