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赴商丘地区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8 15:06 来源:招生宣传 作者:甘忠涛 阅读:

为吸引优秀生源,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助推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按照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6月25至27日,旅游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抓住填报志愿的“黄金时间”段,在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带领下,一行三人赴商丘地区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队分别到了柘城县高级中学、虞城县高级中学、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孔祖中等专业学校、永城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座谈、师生交流、设置咨询摊点、发放张贴宣传资料、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等方式,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我校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同时,分别与柘城县高级中学、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建立‘信阳师范学院生源基地’协议书签订以及“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宣传期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冒高温、顶酷暑,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受到了目标学校领导和考生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受到曾参加过学校举办的高中校长培训班的学员校友在内的商丘地区校友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拓宽了宣传渠道和范围。

此次招生宣传,不仅提升了我校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学校社会声誉落地生根,也加强了同商丘地区目标高中的沟通交流,为信阳师范学院优质生源的持续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