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09-05 10:40 来源:科研 作者:谭美容 阅读:

9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

2019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彭荣胜院长首先对上一年度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梳理了学院6月底申报动员会之后的工作进展,肯定了大家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然后从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明确目标、自我加压、精心谋划和坚定信心五个方面对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与热点科学选题,要凝心聚力全方位打造高质量的申报文本,要珍惜时间抢先一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科学研究的保障力度,支持大家走出去、请进来,多途径、全方位跟踪前沿、开阔视野、增进交流,科研口人员要按照抓牢、盯紧、做实的要求,持续跟踪推进相关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教师在氛围浓厚、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取得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科研成果。

旅游学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与高层次成果培育工作,牢牢抓住科研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其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督促落实,逢会必讲、见人必谈。坚持在每年的6月底即启动次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并充分利用暑期轮休时间开展交流讨论,切实帮助大家提高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