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晓晗博士在SCI刊物《Revista Cientifica-facultad de Ciencias Veterinarias》发表论文

时间:2019-09-11 10:3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旅游学院江晓晗博士在SCI刊物《Revista Cientifica-facultad de Ciencias Veterinarias》上发表题为:Human Economic Activities on Animal Diversity in Nature Reserves的论文。

该研究运用生态学理论,将人类经济活动视为动物多样性的一项重要干扰因素。通过比较不同海拔和不同季节动物多样性的动态变化,定量揭示了旅游业对动物多样性的影响。研究结论对研究区域动物多样性保护和管理、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参考。

江博士为该论文的独立作者兼通讯作者,该研究受到了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