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彦明、王金云一行到旅游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08 17:51 来源: 作者:郑征 阅读:



9月4日下午,副校长刘彦明、王金云一行莅临旅游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彦明主持。

彭荣胜对新学期开学前准备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及研究生教学方式的调整进行了详细汇报。曹明贵围绕当前学院学生工作以及辅导员队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刘彦明对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根据现有的条件和情况,保证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

王金云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当下特殊时期,更要强化责任落实,克服各项困难,发挥学院优势,做到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