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红色旅游”主题讲座

时间:2020-10-15 18:0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旅游专业素质提升,10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李明伟博士以商城县红色旅游为例,给2019级酒店管理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讲座。

李明伟博士以“重走初心路、使命记在心之红色商城”为主题,对红色旅游的内涵商城县红色旅游的发展条件以及发展现状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从红色歌曲、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文创产品等角度,阐明了商城县红色旅游发展的时代意义和趋势。他指出,红色旅游是红色文化的宣传载体,是红色教育得以实现的重要方式,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寓教于游、寓游于教,应在把准“进行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这一核心的基础上,创新“红色”与“旅游”融合形式,让红色旅游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本次讲座结合红色教育和专业特色进行,既有历史解读、又有现实介绍,既有文字说明、又有视频展示,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是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形式,对旅游专业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