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多名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5-18 15:51 来源: 作者:赵子鉴 魏超 阅读: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云驴通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旅游学院莫铭非、赵晶茹、刘媛媛、杨擎擎四位本科生分别参加了高等院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的比赛。经过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十二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颇具影响力的高水平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以“重交流、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提高旅游院校专业教育水平,为新时代文旅业提供人才支撑。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指导教师团队,加大了投入保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打造旅游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