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栏目列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党英来旅游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1-09-18 09:47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2021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党英、综合室主任李振东一行来到旅游学院,他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院长高军波、副书记路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从以下几个方面汇报了关于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各班班主任通过网上视频会议指导学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做好落实工作。二是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督促还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学生应尽快接种,积极构建全校范围内免疫屏障。三是提醒学生返校前14天坚持每天早晚测量体温,配合做好健康日报告工作做好每天健康打卡工作。四是叮嘱学生返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杜绝带病返校。提醒获批返校学生需自行备足个人防护物品,并警告严禁携带酒精、消毒液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和其它有毒物品返校。返校后须妥善保存旅行票据或电子行程信息。学院与一名从福建复原学生密切保持联系,要求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符合返校条件时才能返校。最后,她就院系防疫物质准备和出现突发状况如何隔离进行汇报。

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党英对旅游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