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5-07 17:14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王晓璐 阅读:

为加强实习生管理,提高实习生安全防范意识,5月7日上午,我院专业实习安全工作专题会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院长、分管副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和全体2016级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郭军升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07111559.jpg

专题会上,指导老师分别对各个实习小组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实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建议和措施。郭军升副院长具体指出了实习生可能面临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持续加强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要加强管理,从细节着手,通过多种渠道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以防患于未然。

最后,彭荣胜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警惕性,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增强预判性,尽最大可能消除隐患;三是要提升主动性,把安全管理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