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动员会

时间:2019-05-30 17:20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王晓璐 阅读:

5月30日下午,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见习动员会在经管楼201教室召开。副院长郭军升、酒店管理系主任江晓晗、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李明伟、辅导员路璐、教学秘书王晓璐、赵阳阳老师及2017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路璐主持。

江晓晗主任对专业见习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对见习期间所要完成的实习报告、实习日志等相关材料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安排。李明伟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本次专业见习的行程安排,提醒学生准备见习中所需物品,并强调见习安全问题。

副院长郭军升在会上对2017级专业再次强调了见习工作的重要性。他从端正见习态度、注意见习安全、做好自我正确定位、培养合作精神、树立形象意识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关于见习的总体要求。

动员会结束后,各位见习指导教师分别召开了本小组的见工作安排会议,为接下来专业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