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2-12-08 11:56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科研办 阅读:

12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社科处处长李军辉教授、商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莅临指导。旅游学院全体国社科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军波教授主持。

会上,高军波院长首先介绍了旅游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鼓励申报人认真做好申报书的论证。之后,6位申报老师依次对自己的申报书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和3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各位专家的指导系统全面、透彻清晰、鞭辟入里,为各位老师申报书的下一步修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申报老师都表示,会抓紧时间认真修改打磨,从逻辑框架、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方面继续完善申报书,争取提交出高质量的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