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喜获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培养项目

时间:2016-09-02 16:51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前,根据《“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施方案》和《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的通知》,经专家评审,我院15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姜兰兰同学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我国乡村旅游发展问题》入选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全国共立项资助201项)。  

由国家旅游局组织实施的“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旨在落实旅游人才战略,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与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  

我院一向重视硕士研究生科学研究与实践能力的培养,该项目的获批对于提升我校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在同类高校中的影响力,圆满完成2018年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