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庄军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5-07 10:28 来源:未知 作者:谭美容 阅读:

    5月6日上午,应旅游学院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研究员、武汉神州旅创旅游规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军在经管楼403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为乡村旅游寻找灵魂”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庄军研究员从乡村自然环境、文化脉络、生存环境、旅游可持续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乡村旅游的定位,并就如何实现旅游经营者、乡村居民、旅游者、乡村环境四者利益协调一致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庄军研究员与学生就信阳市乡村休闲文化旅游发展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庄军,男,研究员,武汉神州旅创旅游规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酒店星级评定员。 主持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黄冈市等多个景区和酒店的总体规划,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旅游论坛》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293615259164151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