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8-10-10 19:31 来源:未知 作者:谭美容 阅读:

      10月9日中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全院所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

      彭荣胜院长首先对学院6月底申报动员会之后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梳理,然后从认清形势、传导压力、明确目标、精心准备和坚定信心五个方面对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申报教师要科学选题、反复讨论、多方请教、深入论证、仔细打磨,真正做到一个字不必多、一个字不能少,在文本的内容与形式上都能让自己最大程度地满意。旅游学院将进一步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支持力度,并不断改善教师科研条件,科研口工作人员也将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力争在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实现量质同升。最后,郭军升副院长对项目申报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主要领导坚持逢会必讲科研、见人必谈科研,持续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2018年6月26日即启动了2019年度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9月1日全体申报教师提交了申请书文本,随后召开多次研讨会,帮助大家提高申报质量。

 

DSC_2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