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旅游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动员布置会

时间:2018-03-30 11:34 来源:未知 作者:甘忠涛 阅读:

3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主持。

会上,曹明贵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文件《关于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信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此次选举工作和“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旅游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曹明贵就旅游学院参加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的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等事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并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曹明贵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中加强宣传,做好思想动员,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履行程序,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