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0 10:27 来源:未知 作者:党建 阅读:

9月18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副院长潘国兵、郭军升以及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胡宝珠列席会议。会议由曹明贵主持。

会上,曹明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帮圈文化”的各种表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以及带来的严重危害。

接着,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明贵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能够充分认识到“帮圈文化”的危害性。他提出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不组织不参与;要积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要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

与会人员也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QQ图片20180920180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