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1 10:04 来源:未知 作者:党建 阅读:

9月1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副院长潘国兵、郭军升以及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列席会议。会议由曹明贵主持。

首先,曹明贵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二要聚焦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找准根源;三要明确整改措施,带头落实;四要突出辣味,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曹明贵汇报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选人用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脱贫攻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对巡视整改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挖自己在上述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待,直言不讳,问题点得准,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掩饰、相互批评无保留,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姜兴周讲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诚布公、辣味十足。围绕旅游学院的发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刻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指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提出的问题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也表示其受益匪浅。

曹明贵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大家要完善发言提纲,尤其要把批评性的意见纳入进来,并要建立整改台账,做好台账销账工作,并要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曹明贵代表班子作表态。他表示,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维护班子团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共识,务实重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旅游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IMG_9547.JPG